虽然还没死但差不多这就是讣告了

我真的好想写文啊啊啊啊,但是大学生活怎么那么忙,要死了,我真的要猝死了。枯了。

我近来唯一的乐趣竟然是改一个感兴趣的策划案,什么生活啊??

小组组长太难了,这学期的小组pre多到我思路枯竭。当社长让我得了社联干事ptsd(微笑),真是跪着求社员留下来。我又不入dang,去团委任职干嘛啊?为了几个学分我太难了。副部长为什么除了写官腔文件还得负责排剧本啊?我fong辽。小学生真是,千万只疯梨梨,熊本熊和chi酱在你面前打架,头疼,每次去小学上课都是折磨。。

过年前这个账号大概会查无此人,敬请谅解。


2019-11-17
评论-2 热度-3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