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松本润的忍辱负重(三)

小和哥哥出场,鼓掌!

————————————————

上次的生意果然没谈拢,以至于这一段时间樱井翔和松本润都十分缺钱,非常缺钱,缺钱到吃不起饭。

工作室只剩下最后一碗泡面了,樱井翔和松本润饿得两眼昏花,将目光投向最后一点粮食,然后又默契地转向了对方。眼神在空中激战着,噼里啪啦地冒出火花,都带着势在必得的决然。

于是,又是最古老而又最权威的判决方式——石头剪刀布。

当松本润将滚烫的开水冲进泡面的那一瞬间,油炸食品和汤料的香气在整个工作室弥漫,“咕——”两人的肚子不约而同地发出声响,在静谧的工作室显得分外响亮。

松本润小心翼翼地搅拌开微软的面,吹了吹,准备往嘴里送。“咕嘟”耳边传来某人咽口水的声音,抬头看去,便看到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直勾勾地看着松本润——手里的面。

那眼神,简直像被遗弃的小狗般惹人怜爱。松本润长那么大这二十几年里从来没有被动物亲近过,此刻实在是禁不住这眼神攻击。于是妥协地说:“要不,给你吃一口?”

这种饿到濒临死亡的程度下居然还保留着人类的理性与感性以及绅士风度,松本润都快被自己感动哭了。

得到了允许的樱井翔一边高兴地揩着眼角并不存在的泪,一边叨叨:“我就知道松本桑你最好啦,有什么都分我一半,我以后飞黄腾达了也不会忘记你的!”

“别瞎废话了,再不吃我自己吃了。”

“吃吃吃!”

“就一口!”

樱井翔接过松本润手里的叉子开始盘面,一圈,两圈,三圈。。。当松本润意识到哪里不对的时候为时已晚。樱井翔凭借着过人的计算能力,精准地将面盘毛线球般盘成一坨,松本润就眼睁睁地看着那坨婴儿拳头大小的面被樱井翔“啊呜”一口送进嘴里。

松本润接过樱井翔递回来的碗,此时碗中只剩下几根孤零零的漏网之鱼和汤汁了。再抬头看樱井翔,两颊鼓鼓囊囊,像储满了粮的仓鼠,一边咀嚼着,嘴里含糊不清地说着些什么。

松本润猜樱井翔大概是在说谢谢,因为如果不是的话,松本润觉得自己可能会克制不住杀了他。而事实是,松本润真的没有克制住。

松本润“啊——”地大吼一声,失去食物的悲伤瞬间打通了他的任督二脉。他飞身一个剪刀腿,顺势一个十字锁将樱井翔锁在地上。

被钳住脖子和手臂的樱井翔疼地直拍地,噎地满脸通红。一向自认为文质彬彬、温润如玉的松本润此刻失控地吼着:“樱井翔你他妈把我的面给我吐出来!!!”

话音刚落,“咕嘟”,“哈——”是樱井翔把面咽下去感觉自己又活过来了的声音。

。。。

松本润“哇——”地哭了出来,也顾不上杀不杀樱井翔了,掏出了手机开始打电话。

“哇——歪,小和哥哥!啊啊啊,我快饿死了,你快来救我啊!哇——这工作我没法干了啊啊啊啊!”

这头关注着股市的二宫和也一听自己的弟弟处于水深火热之中,这能忍吗!立马将电脑一合,问清了地址,一边赶过去一边给松本润叫了个pizza外卖。当他抵达工作室的时候,外卖小哥也恰好到达。

当二宫和也走到办公室门口的时候,看到的是平日疼爱有加的弟弟眼圈微红,抽噎着。旁边的一个禽兽状人型动物张牙舞爪着要对亲爱的弟弟下手。【明明只是樱井翔在哄松本润】

这时,松本润好像感觉到什么似的抬起头来,原本黯淡的眸子顷刻间燃起点点星光。漂亮的桃花眼熠熠生辉,浓密而纤长的睫毛上还挂着盈盈的泪珠,这份美丽瞬间击中了二宫和也的心脏。松本润张开双臂向二宫的方向跑来,带着满满的喜悦和希冀。

平时淡漠的二宫和也像是受到了感染,不自觉地也张开了双臂,几乎能想象到下一秒兄弟相见的感人画面。

松本润直直地冲过来,二宫和也闭上了双眼,一秒,两秒,想象中的冲击并未到来。而是一阵风从身边拂过——松本润冲向了他身后的pizza外卖员。

。。。

十分钟后,松本润狼吞虎咽地吃着pizza,二宫和也则对樱井翔开始兴师问罪。从大学学历到小学足球队的赛况,事无巨细,一律过问。

被松本润吓到手足无措的樱井翔此刻面对着二宫和也类似FBI的拷问,脆弱的小心灵再也受不住了,也“哇——”地一声哭了出来,说:“我错了!嗝!我再也不会了!嗝!我会对松本润好的!”

二宫和也满头黑线,这感觉怎么像见家长时的宣誓。

 

“嗝。”

“。嗝。。”

 

“嗝。。。”

。。。

十分钟后,二宫和也实在看不下去了,汉堡手一挥,于是边哭边打嗝的樱井翔也加入了吃pizza的行列。

评论-6 热度-115

评论(6)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