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把所有车的章节锁了,有的时候写车真的是为了自己娱乐,我从来都知道生活在一个不能将xing宣之于口的国度,仿佛一切和xing有关的东西都是罪过。

在没有人认识我的lof上我才能偶尔偶尔暴露一下内心的想法和取向,而现在这块净土也岌岌可危了。

深度颜控➕眼睛控的我曾经也对x很有好感,到如今我也不觉得他本人有什么问题,但是粉丝的行为真的只有通过偶像买单才能将大家的悲伤和愤怒稍作发泄。

这是一个悲哀的时代,言论的自由与否是一回事,人是否拥有自己的思想而不轻易被他人的观念主导做出一些自己都没考虑过后果的,以爱为名的行为,又是另一回事。


什么都不能做的无力感轻易让我陷入低落的情绪,看不到希望的未来才是最可怕的。

2020-03-01
评论-1 热度-8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