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翔的追星(妻)路(十)

居然写到十了,想这个故事的时候没想到自己会写那么多章。现在将近1w5k字了2333每次想早点写都无疾而终,莫名变成了五天一更。这章也没有很有趣吧,就是咱们润润终于想明白了,撒花!

——————————————————————

松本润走下楼,意外地没有看见那辆近日天天守在楼下的跑车,意兴阑珊地挑了挑眉久违地坐上了自己的保姆车。一边听着经纪人报告今天的行程一边觉得今天和往日有点不一样,自己的心竟然有点空落落。为什么呢?他不来接自己自己应该感到高兴才是。

半晌,松本润终于忍不住了,看似不经意地问经纪人:“那个谁,好像是虹什么集团叫什么的总裁来着,他,今天,很忙吗?”

经纪人意外地看了松本润一眼,说:“我以为你会知道呢,樱井总裁昨天给我打电话什么都没说,就叫我恢复对你的接送”

没有得到想要的回复,松本润悻悻地闭上嘴,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一天,两天,连着好几天,樱井翔没有接送松本润,没有给松本润打过一个电话,甚至没有发过一条信息。他好像突然从松本润的生命里消失了一样,消失地干干净净,不留一丝痕迹。松本润逐渐变得焦虑,工作一结束就查看手机,好像,好像在期盼着什么一样。但每次又是徒劳,看着两人互发的仅有的几条信息,松本润回忆起了这段时间和樱井翔的相处。

他每天都加班到很晚,但第二天早晨无论自己的通告有多早他都会来接自己。也许,他每天带着墨镜是为了遮盖自己的黑眼圈。每天早上的自己并没有好好打理过,但是自己能感受到墨镜背后透出来的炙热目光,那十万分的爱意,不会有错。明明每天樱井翔都忙到不能好好吃饭,却在自己的料理上下足了功夫。自己工作不开心了,这个人明明不会搞笑却千方百计地逗自己开心。想着想着,松本润越发觉得这个人是笨蛋,对自己那么那么地好,好的莫名其妙。

松本润突然觉得,自己怎么会知道那么多关于樱井翔的事情?不知从什么时候起,自己在看到杂志上刊登的樱井翔会欣慰地笑出来,会不自觉地去搜索关于樱井翔的事,会在有樱井翔的屏幕前驻足。见到樱井翔会莫名地开心,见不到他会不由自主地牵挂。

松本润觉得有些荒唐地好笑,开始低低地笑,笑着笑着越来越大声,笑地捂住脸,笑出了两行泪。是啊,樱井翔是个笨蛋,而喜欢上笨蛋的自己,是个超级无敌大笨蛋吧。

承认了自己爱上了樱井翔,松本润突然轻松了很多,就像是原本被大坝拦截的山洪如今喷涌而出,松本润此刻思念成狂,他无比清楚自己现在想见到樱井翔,想要大声的告诉他:你得逞了!老子爱上你了!你他妈这几天死哪儿去了!

松本润冲去开车,一路飙到一百二,想到昨天后辈在洗手间议论的富豪玩完小明星就抛弃的新闻,松本润更加怒不可遏,樱井翔这孙子,不会是玩完了自己就跑路了吧!没门!猛踩油门,朝樱井翔的公司冲去。

而松本润怒气罪魁祸首现在正在办公室跟二宫和也求情:“小和?和总?你就让我给润润发一条信息嘛~就一条~你让我发我就给你发奖金!双倍的!”二宫和也意外地不为金钱所动,翻了个白眼说:“你再bb一句我把你绑椅子上全天24小时给你循环播放失巧,dvd播完播蓝光,撑着你的眼睛给你看。”听到了如此酷刑,樱井翔怏怏地闭上了嘴,内心:媳妇你快来救我!日本东京日本东京,二宫和也造反啦!

这时门忽然被打开,冲进来秘书小姐:“总,总裁,不好了。。。”话未落,大门再次被打开,逆光而来一个人。樱井翔多年后回忆起来,不禁潸然泪下,说自己在遭受奸人胁迫的时候日思夜想的人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就像驾着七彩祥云来营救自己的齐天大圣,如果齐天大圣会走j家步的话。

二宫和也颇有兴味地挑起了眉头,“终于来了。你。”话未说完却感受到一阵劲风从身边刮过,直直冲到樱井翔面前。就在二宫和也以为樱井翔要被打的时候。

“樱井翔!老子爱你!”

“哈?!!!!!!!”这进度,好像有点快啊?!总裁,你们俩这恋爱游戏有bug!老子玩不下去了[摔!

“润!我也爱你!”来自樱井翔眼泪汪汪地回答。

“所以这些天你去哪儿了,你一天没出现我以为你出差,可是两天,三天,我就以为你出意外了。四天五天,到今天,我以为你被哪个狐狸精勾走了,以为,以为你不要我了。”说着说着,松本润渐渐低下了头,声音越来越小,最后甚至还带上了哭腔。这对樱井翔来说简直是暴击。

“没有没有!天地可鉴我樱井翔爱松本润一万年!都怪这家伙!不让我去找你!”三秒叛敌的樱井翔果断将手指向一边吃瓜看戏的二宫和也。

被点到的二宫和也面对着松本润的勃勃杀气露出了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心中呐喊:老子不是帮你收服了你媳妇儿吗?卸磨杀驴,鸟尽弓藏是怎么回事儿啊!这么容易就出卖了我们的兄弟情义吗?这个冷漠的世界唯有相叶氏的腹肌还有点温度。我还是回家找相叶氏吧!


评论-32 热度-125

评论(32)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