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翔的追星(妻)路(八)

今天早上去医院挂水后忙了一整天哈哈哈脑子混沌得跟盘古没开天辟地一样。这篇没什么润润的戏份哎~不过你们要相信我永远是个甜文狗,虐不来的!trust me!各位小可爱们观赏愉快~晚安~

——————————————————————

“主编主编!我有大新闻!”狗仔兴奋地把编辑好的新闻发送给主编。主编一看,“著名男星被包养”这个标题,够劲爆,于是欣慰的拍了拍狗仔的肩。继续往下看,哦嚯!就算这张脸就算被挡住了大半也能认得出来这个人是炙手可热的super star松本润啊,想当初自己派出那么多狗仔去跟拍了三个月,半点绯闻的影子都没有。还记得那三个月里松本润和女性的唯一一次亲密接触估计就是在男厕所门口跟保洁阿姨说辛苦了。

三个月下来大家都筋疲力尽,开始怀疑松本润是不是弯的。但要走这个方向的话暧昧对象有小栗旬、生田斗真、山下智久、锦户亮、室毅……[等等,室毅也算进去了吗?!]这些人里大半都是杰尼斯,要是刊登都得抠得只剩下俩黑影子,谁还他妈看得出来是谁啊!摔!

“你小子资质不错啊,离升。。。。”话未说完,主编的眼睛蓦然瞪大。等等这个背影他不知道是谁,这辆车他还不知道吗!全球限量发售,全日本仅三台,一台被人收藏,一台之前飙车的时候被废了,这仅剩的一台就属于虹集团的总裁——樱井翔啊!要是他把这条绯闻爆出去,可能自己就要和这个小狗仔一起尸沉东京湾了。他还不想死啊喂!

看着主编脸上的笑容渐渐被严肃取代,狗仔的脊背泛上一股冷意,忍不住出口问道:“主,主编。怎么了?”主编咬牙切齿地说:“你知道你这次拍到的人是谁吗?是虹集团的总裁!你要是爆出去,别说我这个主编位子坐不了。明朝铁腕dash在东京湾捞起来的就不是鱼而是我们的尸体了!”

狗仔一听裆下猛地就是一颤啊,主编已经冲过去联系樱井翔樱井翔的助理了。解释完了来龙去脉+对着电话土下座千儿八百次后主编终于挂断了电话,45°仰望天空努力不让自己的眼泪流下来,自己这条小命就交给神样了。

这头的二宫和也了解了情况,终于明白了自家总裁的心上人原来是国民爱豆松本润。之前的一切都解释得通了。

二宫推门进入办公室“boss我有事跟你汇报。”

办公室里的樱井翔正在开视频会议,似乎并不想理会二宫。“有关松本润的事。”电脑屏幕后面唰——地射出一道精光,樱井翔对着各分部的经理们说了句继续,却不动声色地关掉了麦克风,摘除了耳机。

“说,什么事。”樱井翔的声音带着不容置疑的威严,二宫和也却是满不在乎,说:“文春那里好像拍到了你和松本润在一起的照片。怎么办?”

“买。”

“啊?”干脆利落的一声买使脑子转的的比点钞机都快的二宫一时没反应过来。视频会议却是炸了,虽然听不到声音但看口型刚刚boss说了买?!买什么?莫非boss又搞定了什么集团准备收购吗!赞美总裁一万遍!!

“boss,收购一家新闻媒体不是小事,你要怎么向董事会那边解释?”二宫担任吐槽役太久了但好歹这时记起来自己是被樱井翔从银行挖过来的专业人士。

“最近公司正好要推出新产品,可以用做宣传。而且,我们公司正好缺一个新闻部。”哪有那么多正好,买个新闻部只是可以正大光明写文章吹我家媳妇儿啊!等什么!?买啊!

“作为助理二宫的公事聊完了,我现在作为你兄弟二宫的身份问你,你是不是爱上松本润了?”二宫难得一见地严肃起来。

樱井翔别扭地转过头去佯装看落地窗外的风景,可是脸上却可疑地挂上了一丝绯红,嘴角也有些微微勾起。傻子才看不出来樱井翔喜欢松本润!

沉默了半晌,那头深呼吸一口气,传来了一声坚定的“嗯。”

“那为什么不借机直接爆出你们俩的绯闻?外界呼声高了到时候一个顺水推舟他不就被你握在掌心了。”

“松本润,他是个独立的人,他拥有选择的权利。而我现在只是他的一个追求者。我不希望外界的舆论左右他的选择。我希望他作为松本润,仅仅是作为松本润,来对我的感情作出答复。希望我得到的不仅是他的人,还有他的心。”

二宫和也猝不及防被塞了一口狗粮,“既然这样,我跟相叶氏都会好好支持你的!”半开玩笑就走出了办公室。阖上门的一瞬间,二宫嬉笑的脸瞬间变得严肃,看来这次,樱井翔是动了真情了。

办公室里的樱井翔并不知道屋外二宫和也复杂的心情,看了一眼时间,快速结束了视频会议,自己还要去接媳妇儿呢![人家好像还没答应呢吧?]

酷炫的跑车停在了一家蛋糕店门口,车上走下来一个西装穿戴地一丝不苟的人,吸引了蛋糕店里所有姑娘们的目光。“你看那个男人好帅啊!比明星也不遑多让!”“是啊是啊,他好像要走进来了哎!”

樱井翔以cool,cooler,coolest的姿态停在柜台面前,柜员姑娘红着一张脸问:“这位先生您需要什么样的蛋糕?”

“巧克力蛋糕。”不带一丝犹豫,松本润的喜好仿佛已刻入身体,樱井翔下意识脱口而出。

“好的,请问您是要送给什么朋友吗?”

樱井翔的脸上泛起了一阵红潮,竟然羞涩地像个第一次给女朋友买礼物的大男孩,惹得店里的妹子们眼神越发灼热。“我要买给我喜欢的人。”听到了这声回答后,姑娘们都不由自主地发出一阵哀鸣。原来已经有主了啊。

门外的跑车绝尘而去,一个一直坐在蛋糕店角落的女孩嘴角勾起了一丝邪魅的笑。


评论-13 热度-107

评论(13)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