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润夫妇日常·父亲节

今天是父亲节哦,大家有没有给爸爸送礼物呢?我是送了啦,然后我爸现在正在pyq嘚瑟(๑´∀`๑)。好久没写这个系列了?做作业的间隙来一发
————————————————————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从早上起,樱井翔和松本润看着小爱的眼睛就亮晶晶的,带着,嗯,不可描述的饥渴。早晨,小爱把头好不容易从衣领挤出来的时候,猛然看到了樱井翔蹲在床边满脸希望地看着她。那清澈的大眼睛里写满了想要礼物想要礼物想要礼物。。。那可怜的神情就像三天没吃饭的仓鼠盯着一块芝士蛋糕一样让人难以拒绝。
但是!小爱是谁啊!松本润的女儿啊!早就对樱井翔故作可爱的神情免疫了好吗!镇定地噔噔噔跑到洗手间开始洗漱。
当小爱把毛巾从脸上移开的时候,通过镜子的反射猛然看到扒在门边满脸希望看着她的松本润。那睫毛可以杀人的眼睛里写满了想要礼物想要礼物想要礼物。。。那凄楚的神情就像风雨飘零中的小松树一样让人充满保护欲。
但是!小爱是谁啊!樱井翔女儿好吗!完全可以无视松本润的萌了好吗!一脸淡然地坐到餐桌前开始吃早饭。餐间,樱井翔和松本润相互使眼色,示意对方先开口。作为父亲,真的很想在父亲节这天收到萌萌小女儿的礼物啊啊啊啊啊!但是说出来要礼物的话真的好丢脸啊啊啊啊啊!
两人打开line向相叶夫妇求助。
s:怎么办,小爱她是不是忘了今天什么日子了。我三十好几的人今天为了她的礼物从早上就开始卖萌,可是她居然无视我!女儿长大了,连爸爸都可以无视了。[泪目]
j:就是啊,她无视sho也就算了,居然连我都无视!我那么可爱!她她她是不是不爱我了???[嚎啕大哭]
s:什么叫无视我就算了,你明明昨天晚上还夸我可爱!
a:好啦好啦,别吵啦,你们换个法子引导引导她说不定小爱就明白啦!
n:开局了开局了!樱井翔和松本润谁先拿到小爱的父亲节礼物啊!买大买小买定离手啊!
sja:。。。。。
两人刚准备开口,却被小爱放下筷子的声音打断,“我吃好了,我去上学了。爸爸papa再见!”
俩人还处在懵逼+纠结状态中,却听到门砰——地被关上了。房间里静默了三秒。。。樱井翔和松本润开始了抓狂状态。啊啊啊啊啊错过了提起这件事的最好的时间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啊!今年的父亲节难道我们就要这么寂寞地度过吗!隔壁栗子家孩子都送了他一袋糖炒栗子啊啊啊啊完全不想被比下去啊啊啊!就是就是!toma儿子都给他炒了个西红柿炒鸡蛋好嘛!不服啊啊啊啊啊!明明是我家女儿比较可爱啊啊啊!!!
就在两人在沙发和地毯上打滚抓狂的时候,“叮——”两人的手机提示音同时响起。两人点开手机同时读了起来。
message from 小可爱[宝贝儿]
爸爸[papa],小爱好像在书柜左数第三个柜子第四个窗口的第七本书的第256页放了什么东西。(。>∀<。)
聪明如两人,几乎立刻明白了小爱在说什么。什么啊,原来是女儿害羞不敢正面交给他们啊~傲娇的女儿,真的太可爱了嗷——
两人对视一眼,几乎在电光火石之间明白了对方的意图“小爱的礼物,我拿定了”,于是两人扯着对方的衣领,头发,一路撕扭滚爬着进入了书房,找到了小爱的礼物。
原来,是一副画,画上是三个,嗯,人形物体,。一个稍大的人,画了溜肩双下巴,另一个稍大的人,画了卷毛长睫毛。中间一个小小的人,双手牵着两个大人。画面上方用稚嫩的字迹歪歪扭扭地写着:小爱,最喜欢爸爸和papa了❤要永远,永——远在一起哦!
这时瞧见松本润和樱井翔两人已经感动地热泪盈眶,女儿,真的长大了啊呜呜呜QAQ。。

远处的高楼,一点光亮,一个小女孩举着稍显笨重的望远镜注视着房间里发生的一切,满意地合上了手机。哎,真是拿这两个蠢爸爸没办法╮( •́ω•̀ )╭
————————————————————
发现自己最近更新频率有点高?大概真的是越到考试我越浪吧( •̥́ ˍ •̀ू )大家期末加油!(●'◡'●)ノ❤

评论-9 热度-59

评论(9)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